close

下雨下雨...

下午~有點小空檔~雨停了

偷溜出門

來到了林美步道這

但老天很不給面子~~又繼續飄起雨來...

不管了!! 我都來了XDD

就淋個小雨吧~~~哈@@

 

這來了好多台遊覽車... 真討厭

遊客多...就容易被破壞~"~

不過  他們都準備要回程了

我逆著他們走進去...c c

享受一下  清爽吧^^

 

有點曝光了...  + - 用   因為只有這一張  ^^|||

01.jpg  

 

嗯....花~~但我不知道他叫什麼  XD

02.jpg   

 

林美步道  還滿多蕨類植物的~

03.jpg  

 

 

步道一開始~就有椅子可以休息....!!!   你累了嗎XD?

04.jpg  

 

 

霧還滿大的~~ 快停雨阿....  好討厭阿>"<

05.jpg  

 

 

雨一直飄... 我都快跟這植物一樣了拉~~  滴水 = =+

06.jpg  

 

 

步道不怎大條... 有山中小路的感覺

不過要注意安全,天雨路滑~~ 並不是全部都有護欄~"~

07.jpg

 

08.jpg  

 

沿路都有掉落的花~

09.jpg

 

來到了快400公尺的地方

我看到瀑布了!!!!

就開始 拍拍拍

雨也越來越大

一邊拍  一邊拿衛生紙擦相機 

真是忙....orz

10.jpg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  

 

最近愛上了 水的流動

特愛瀑布  ^^

在這 不斷的拍  嘗試...

耗了好久~

最後  實在不行了

雨越來越大   只能收工   回家

我可不想要我的相機掛點阿~"~

 

林美步道....  只完成400公尺(糗)   

期待下次吧!

好天氣~~我會再來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