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88.JPG

今天第五天了

也就最後一天了....

吃著在長灘島 最後的一頓早餐

就即將搭車 搭機  回台灣囉!

 

一大早

頭頭就在喝著啤酒~~

恩.... 要回去了    要多喝個幾口阿~!!!

台灣買不到的!!! XD

 

 

IMG_6091.JPG 

一臉憂鬱的頭頭

是因為 要回台灣了呢??

還是因為  沒啤酒喝了呢??

 

IMG_6089.JPG

我們找了這位服務生 和我們合照~

為什麼找他呢?!

他  是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

親切  笑容

還記的我說過的~

那條通往美麗海邊的小路

會先經過 餐廳 

然後就很容易遇到 飯店內的員工

每次經過 幾乎都有遇到這一位 而他也露出 親切的微笑XD

看了就讓人 心情愉快阿~~~

IMG_6085.JPG

吃完早餐  拍完照

就準備搭車 出發了

當然... 要搭兩個小時的車  尤其是山路

免不了要吃個暈車藥

恩.... 我就吞了一顆藥

老妹有交代  我體重太輕 不能吃整顆 只能半顆

但... 我還是給他吞了一顆

接著呢... 藥效發揮  吃藥太重...

我就沿路睡睡睡....  睡回台灣了 -.-|||

所以.... 今天 沒啥咪照片可以PO  撲= ="

 

很開心的玩了五天

在這也要告一段落了

如果有機會

我想 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長灘島的

那裏實在太令我著迷~~XD

 

 

 

回台最開心的 大概就是  食物

台灣 真是個美食天堂押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