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PP_0258.JPG

要進來福山植物園

要有耐性 和 幸運 @@

耐性  則是要等待至少一個月以上的時間

幸運  則是要抽中籤 和  不下雨....

而我~~~非常幸運  嘻嘻....

 

 

我期待了好久~

總算進來這了~^^

開了好久的車... 開到頭都暈了XD

但 到了這

看到這風景~整個都放鬆哩~QQ

DPP_0260.JPG

這水超清澈的~~~

魚  超大隻的拉

DPP_0261.JPG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
喜歡下面這樣的照片...

對這樣的照片很有感覺= ="

或許因為心情的關係吧XD?

DPP_0262.JPG

 

 

 

DPP_0264.JPG

實在不愛..

整群人進來...

嘻嘻哈哈 吵吵鬧鬧的感覺....Q.Q

( A:怎都沒猴子押?

( B:對阿  都沒看到! 不是這邊有很多猴子嗎?

 

(( 我在心理OS... 你們大聲喧嘩...猴子都被你們嚇跑了 =.= ))

IMG_2518.JPG

樹 年輪

從這  你看出了些什麼呢?XD

IMG_2662.JPG

 

下面這幾張

套用了 相機的玩具效果

感覺還ok辣...

只是...有暗角@@

還被誤以為我拍了有暗角的照片>"<

IMG_2710.JPGIMG_2711.JPG

 

湖 很美吧^^

落葉  掉落在湖面上

讓湖水 增添了不少姿色呀~~

IMG_2794.JPG

好想上船....

遊湖...

IMG_2795.JPG

 

下次

我還要再來

我愛這地方~

接近大自然 清靜 舒坦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