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59-1.JPG

從空中俯瞰...像一朵梅花~ 所以被稱之為梅花湖吧

這次只有繞一圈啦... 就沒到高處 往下看哩>0<

 

來到此

讓我有出乎意料...

人...還真不少吶!

我還以為會很冷清咧...(我錯了XD)

 

以前來到這~

總是門口看看 就離開了

或者租腳踏車... 快速繞一圈 就回家哩="=

 

這次我選擇步行...

慢慢逛一圈~~感受也不同~~ (但我熱到快暈倒了XDD)

 

走走吊橋~這裡我不是第一次來

但我卻第一次上吊橋XD

 

IMG_2131-1.JPG

 

 好大一隻蜘蛛押....@@

DPP_0240.JPG

 

這是綠頭鴨

仔細一看...

他們休息時~ 都只有用一隻腳撐著 0.0

IMG_2089-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