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52.JPG

本想到淡水看個夕陽

但天空不做美呀

只好作罷..

就到傳聞中的 漂亮的 新北大橋 晃晃囉

但... 沒我想像中的美XDD

恩...天氣真的不好...雲層很厚

還有... 為什麼我把它拍的像鬼橋一樣-.-+

IMG_3860.JPG

因為路不熟

我挺早就出門了

到這邊時

天還很亮~"~

在這等了快2個小時....

只為了 拍橋的夜景 =.=

在這等呀等.... 超無聊的= ="

看著這對夫妻一直在釣鱉.....

看了兩個小時....他們也釣了兩個小時的鱉...

在我還沒來之前

他們到底釣了多少鱉ㄚ?! XD

 

IMG_3813.JPG

 

在等待這段時間

我一直在想著 宜蘭

台北  真悶

只有 人 車 建築物...

還有什麼 可以吸引我XD?

我越來越愛清靜

越來越愛 大自然

這時 思念起  宜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