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73.JPG

氣象局報導會有午後雷陣雨

害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出門

看到這麼晴朗的天氣  看!! 還有愛心ㄝ~~XD

真的會下雨嗎 = =?!

猶豫猶豫...

最後 還是忍不出的 跑出去了~"~

IMG_3876.JPG

葉子的離開

是因為風的追求?

還是樹的不挽留?

 

這句話... 好幾年前

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

這樣告訴過我...

今天看到這顆樹... 突然想起這段話

只是.....

 

哎!

出來玩~ 別想這咪多>0<"

我今天是來看 夕陽的~~~

還有...."人潮"

人超多的

多到我有點不耐煩="=

越來越不愛人多的地方   冏

IMG_3901.JPG  

夕陽 很美

但我拍的 很....  糟糕....

不過有比上一次好一點 是吧?! ...

IMG_3916.JPG  

到底... 我還要注意到哪邊ㄚ??

才可以拍得更好看捏>"<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